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市体育局邀请专家检查会诊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刘宏杰 来自:人事科 时间:2021-02-04 17:39:46

    2021年2月3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康宝奇邀请房屋建筑、水、电等业内专家,到市游泳管理中心和市体育运动学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会诊把脉,切实提高了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科学性和针对性。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游泳管理中心办公楼、游泳馆建筑和用水用电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专家仔细查看了游泳馆内外建筑安全程度和用水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市体校宿舍房屋、训练场馆、用水用电和消防等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

    康宝奇每到一处与专家一道认真查看安全隐患,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专家指导意见,要求体校游管中心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大隐患整改,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康宝奇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政治任务、长期任务。要狠抓安全制度措施落实,把专家指出的各项安全隐患形成台账、制定方案,第一时间逐一化解,确保安全意识提高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措施整改保障到位确保前来健身的群众安全锻炼,确保在训学生学习、训练、生活各环节的安全风险防范有制度、有预案、有台账、有培训、有演练,确保长期坚持安全隐患排查制度,把安全工作始终牢牢始终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刘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