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市游泳管理中心业务范围清单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01 18:50:00

事业单位名称:  枣庄市游泳管理中心                                                                                         

举办单位或代管部门名称:                                                                                    填报日期:2020年61 日

宗旨和业务范围

训练与竞赛工作、群众游泳运动的普及与开展、负责全市的游泳教学。

序号

事项

子事项

主要内容

实施依据

工作标准

承办科室及协办科室
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工作流程

实施期限

1

训练与竞赛工作

以全市小学生招生选材到游泳中心进行培养,成绩优秀者向上级输送

鲁体青【201531号


训练科

枣庄市游泳管理中心

0632-3096266

教练定期到学校招生、新生报到试水、筛选、长期训练、参加全年各类比赛、成绩优异输送

长期

2

群众游泳运动的普及与开展

全年早晨以及夏季面对全社会对外进行场馆开放

体经字〔2013〕381号,关于加强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改革创新 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的意见。体经字〔2014〕34号,关于推进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的通知。


枣庄市游泳管理中心

0632-3096266

现金缴费办证到游泳管理中心财务室开具缴费通知书,到本市指定工商银行柜台交费。支付宝、微信缴费可到财务室扫描二维码办理。

拿银行回执单,县级以上体检证明到财务室签订风险责任书、承诺书。(70岁以上者需要指定亲属同时签订风险责任书)办理年证卡需缴纳现金10元卡费。

注:1.开具的银行回执单不得丢失,否则视为未交费,不予办理。

2.会员名单由游泳运动协会、冬泳协会提供交纳会员费者方能办理会员价。

3.超60周岁的会员(执老年证)只能享受一次优惠。

4.办证时间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15日(周末休息)

 

长期

3

 

负责全市的游泳教学

中小学生游泳普及教育

 

根基省体育局的安排,面对我市部分年级中小学生定期进行游泳普及教育

枣体竞字[2016]3号


训练科

枣庄市游泳管理中心

0632-3096266

学校提供名单、报到、培训、结业

2014年至今,每年暑期

学校合作体育课

为了做好我市游泳项目得普及,更好得提高小学生得运动技能和健康水平,与部分学校合作开设游泳课



训练科

枣庄市游泳管理中心

0632-3096266

学校提供上课班级、排课、上课

按学生正常课时进行

中共枣庄市委编办    举报投诉电话:3168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