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市体育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1-13 17:21:58

1月13日,枣庄市体育局局长康宝、副局长陈秀繁等同志做客枣庄新闻广播“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就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民生等相关工作与广大听众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113164225.jpg

     在热线直播中,康宝奇向全听众介绍了枣庄市体育发展状况,并围绕“体育惠民”相关工作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对全市体育设施建设、体育赛事活动开展、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竞技体育取得的成绩、体育产业发展、体育文化传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在热线交流中,针对主持人和听众提出的咨询,康宝奇局长都给予了耐心、细致、专业的解答。对于涉及属地管理问题,各区(市)教体局有关负责人及时连线热线电话,对热线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细致耐心地逐一进行了解答或宣讲,取得了较好效果。

通过倾听大众声音、受理群众诉求,市体育局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与全市体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问题。直播结束后,市体育局召开了现场协调会,对本次热线收集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解和责任落实,要求对群众热线诉求迅速核查、快捷办理、妥善解决,并在五个工作日内及时反馈。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切实把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群众便利健身、科学健身的需求,大力开展群众身边的赛事活动,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认真谋划体育事业“十四五”规划和2035研究目标,切实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徐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