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市举办第三十四届迎元旦健身长跑活动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12-31 16:52:14

12月31日上午,由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卫健委、薛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枣庄市迎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在枣庄新城市政广场举行。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周鲁鹏,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洪燕,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杰,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继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志勇,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秀繁,薛城区政府副区长李利萍出席活动并领跑。高志勇主持起跑仪式,周鲁鹏致辞。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薛城区的共80余支代表队2000余人参加活动。

举办本届元旦长跑活动,目的是推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意识,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生活质量;更是为了吹响我市建设体育强国的集结号,发出健康中国行动的动员令,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奋发向上、担当作为,向着更好、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鲁鹏在致辞中提出倡议,希望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各界群众,秉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四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广泛开展、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为实现体育强国的远景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元旦长跑作为我市落实体育强国建设、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已经连续举办了34届,成为我市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的全民健身传统项目,对于展示新时代城市魅力、引领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打造健康枣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01231165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