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自主知识产权能量运动饮料即将上市

作者:赵宇浩 来自: 时间:2020-04-20 09:50:53

中国石榴汁行业标准制定者、山东美果来食品有限公式经过3年多的潜心研发,推出了美果来石榴能量维生素运动功能性饮料,即将于近期正式推向市场。该款能量运动饮料是在传统维生素饮料中加入石榴原汁和叶黄素,使维生素饮料在恢复人体电解质和补充维生素的同时,起到保护视力和心脑血管的作用,主要用于运动后的疲劳消除和体能恢复。目前,美果来石榴能量维生素运动饮料采用市场主流的PET(涤纶树脂)包装形式,磨耗小硬度高、耐蠕变耐摩擦,抗疲劳性好、热变形温度高。

山东美果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高标准的石榴系列产品加工企业,集石榴果汁、石榴酒、水果罐头、蔬菜罐头、林果繁育、种植、推广和科技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独创世界领先水平的“原汁型澄清石榴汁生产关键技术”,拥有国内首创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石榴汁护色、澄清和全自动剥皮榨汁一体化生产等四项专利技术参与制定中国石榴汁行业标准和中国石榴鲜果国家标准经过几年的努力,“美果来”系列产品在同类产品市场的占有率超过60%,2019年美果来石榴汁在中铁济南局150多对高铁列车上销售,“搭乘”高铁走向全国。

美果来石榴能量维生素运动功能性饮料的推出,标志着美果来品牌由普通饮品向运动功能性饮品创新转型,必将进一步强化山东美果来公司在全国石榴加工行业的领军地位,优化枣庄体育产业结构,推动体育产业与食品制造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枣庄市体育局 赵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