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向春而行,致敬一线 ——枣庄市体育局为滕州市基层疫情防控捐助1000斤消毒粉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4-02 13:59:47

向春而行,致敬一线

——枣庄市体育局为滕州市基层疫情防控捐助1000斤消毒粉     

 

3月3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要求,枣庄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范卫东,四级调研员、人事科科长刘宏杰一行赴滕州市荆河街道西关社区和滕州市张汪镇,慰问市体育局参加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和“万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一线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向两支工作队分别捐赠了500斤消毒粉,助力一线社区抗击疫情。

康宝奇一行先后认真听取了两支工作组参加基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的汇报,对工作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康宝奇说:“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工作者一直奋斗在一线,守护着社区群众的生命健康,这种勇担重任、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人们尊敬。我们将会继续为一线社区工作者提供有力的帮助,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康宝奇叮嘱工作组的同志们,要严格落实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万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工作部署要求,真正深入一线、沉到基层,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解决防疫防控、复工复产、民生保障中的实际困难,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枣庄市体育局赵宇浩 刘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