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红色体育赛事成为山东体育亮点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1-06 10:09:06

2020年1月5日,山东省体育局举行2019年度排球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枣庄市举办的2019年全国女排元老队气排球比赛,因为成功的把体育赛事与女排精神、红色教育深度融合,使参赛女排元老队员和枣庄本地青少年产生强烈爱国主义的思想共鸣,成为“山东红色气排球”主题系列赛事亮点和“红色教育+全民健身+体育休闲旅游”办赛经典模式被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省排球运动协会授予“办赛突出贡献奖”。

image.pngimage.png

全国女排元老队气排球比赛从1986年开每年举办一次,参赛运动员都是上世纪60年代至90年代初曾经为我国排球运动发展做出过杰出贡献的老运动员,是创立女排精神的主体队员2019年全国女排元老队气排球比赛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10月12日至14日在枣庄市文体中心和台儿庄古城两地举行。参赛队员从45岁到83岁不等。比赛期间,在枣庄弘扬女排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女排元老们重走台儿庄大战故地,在在赛场上和台儿庄大战遗址公园与青少年学生互动,激励“中华民族扬威不屈之地”的孩子们继承红色基因,弘扬女排精神,坚持心中梦想,努力成为优秀的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枣庄市体育局 赵宇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