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市举办举办“庆元旦”中老年人台球赛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1-03 16:42:48

为丰富中老年人文体生活,推进中老年台球健身项目的普及与发展,促进全民健身计划实施,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2日,市老年体协在市中区雅仕球厅举办了“庆元旦”中老年人中式台球赛,近30名台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各位选手表现出色,专注的表情精确的走位严密的防守体现选手们专业的水平,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叫好声。经过72场的激烈角逐张同焕宋东刚肖京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image.pngimage.png

近年来,市老年体协本着服务中老年台球健身爱好者的原则,努力克服困难,创造条件,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台球爱好者开展健身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赢得了台球爱好者的赞扬,为推动我市中老年人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枣庄市体育局 赵宇浩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