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市举办中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2-10 10:14:05

2019年12月4日至8日,由枣庄市体育局、枣庄市卫健委主办,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枣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枣庄市体育中心协办的2019年枣庄市中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枣庄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志勇,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邵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边疆出席了12月8日举行的闭幕颁奖仪式。来自全市各区(市)、各健身站点100余支队伍、2000余人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191210101958.jpg


健身大会共设置了门球、太极拳(剑)、健身球操、柔力球、大众广场舞、健身气功、健身秧歌、健身腰鼓等8个赛事活动。目的是通过组织体育赛事活动,丰富全市中老年人体育爱好者业余生活,促进全市中老年人通过体育健身,增进健康,强身健体。为期5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我市中老年人健康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12101019581.jpg

    举办枣庄市中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是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发展民生体育、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享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新举措。通过组织体育比赛和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促进全市中老年人身心健康、活跃中老年业余生活、培育团队精神,用运动之美集中展示各参赛队伍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努力当好全民健身的示范者、美好生活的倡导者、建功立业的领跑者,全力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2101019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