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承办2019年山东省羽毛球冠军赛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1-04 08:29:58

2019年10月24日至11月1日,由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枣庄市体育局承办,枣庄市体育中心、枣庄名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9年山东省羽毛球冠军赛在枣庄新城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

来自全省13市的309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的运动员年龄均为8—15岁的青少年,他们均经过7月份的山东省锦标赛选拔,能打善拼,代表了山东省青少年羽毛球运动最高水平。比赛中,他们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充分发挥各自技术水平,展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顽强的拼搏作风,赛出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赛出了青少年的活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观感满满的视觉盛宴。在团体项目的较量中,济南代表队、青岛代表队、济宁代表队获得前三名,特别是济南、青岛两支传统强队,表现出强大的实力,但已渐失霸主地位,其他各地市代表队纷纷在迎头赶上,枣庄代表队获得了2枚铜牌。在个人单项比赛中,济南代表队获得9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青岛代表队获得2枚金牌,5枚银牌,4枚铜牌;济宁代表队获得2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枣庄代表队获得1枚银牌,2枚铜牌;淄博代表队获得1枚银牌;烟台代表队获得1枚铜牌;临沂代表队获得1枚铜牌;滨州代表队获得1枚铜牌;东营代表队获得1枚铜牌。个人比赛中,济南、青岛牢牢占据奖牌榜前两位,但是在年龄更小的乙组比赛中优势并不明显,以济宁为代表的后起之秀已经表现出强势的反超势头。(枣庄市体育局 赵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