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市体育局台儿庄区政府积极协调解决帮促企业实际困难

作者:赵宇浩 来自: 时间:2019-10-23 08:35:23

2019年10月20日,枣庄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康宝奇,台儿庄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刘洪鹏到“以企招商”帮促企业联海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调研,共同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市体育局机关纪委书记、市体校党支部书记赵宇浩,市体育局人事科科长刘宏杰,以及台儿庄区发改委有关领导同志参加调研工作。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部署实施“双招双引”百千工程,创新“以企招商”方式,帮促百家企业开展常态化“双招双引”。联海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是市体育局对口帮扶的重点企业。6月份以来,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四次到联海调研走访,邀请了解企业建设和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协同台儿庄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为企业解决问题,还邀请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国家住建部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尹伯悦来枣庄,调研指导装配式建筑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在各方积极协调努力下,联海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专用码头、职工宿舍用地规划进入审批程序,专用码头立项通过了两级评审,即将报交通部审批,初步设计和施工设计同步进行;产品下脚料粉碎处理系统进入环评阶段。

康宝奇、刘洪鹏一行详细了解了联海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建设生产积极情况,对下一步需要解决的企业使用燃气和自来水等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的方案,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枣庄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