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市政府召开枣庄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25 08:33:50

微信图片_20190925083526.jpg

2019年9月24日10:00,市政府在市政大厦召开2019枣庄冠世榴园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调度会议。枣庄国家马拉松组委会成员单位和赛事运营机构大众报业集团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鲁鹏主持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局长康宝奇就马拉松赛筹备情况和组委会成员单位工作分工做了说明。峄城区以及市直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作了深入交流,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在讲话中针对马拉松每项筹备工作的细节提出了明确指示。刘吉忠副市长特别强调要求,对于峄城区区直部门无法单独完成的综合调度、新闻宣传、舆情引导、安全保卫、医疗卫生、公共交通、文化旅游等工作,由市直各部门给予有力指导和帮助,在全市范围内调集资源,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19枣庄冠世榴园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13日在峄城区举办,设男子、女子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比赛线路以峄城区文体中心为起终点,主体线路在冠世榴园内;迷你马拉松线路都在峄城市区内。比赛设计规模数10000人,其中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4000人。为做好马拉松筹备组织工作,市政府成立马拉松赛组织委员会,由相关市直部门、单位组成;峄城区作为赛事承办地,成立赛事执行委员会,根据筹备工作需要,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负责赛事各方面的具体工作落实。

调度会议召开前,刘吉忠副市长和市政府办公室、市体育局、峄城区的有关领导同志一起考察了2019枣庄冠世榴园国际马拉松赛赛道线路,对马拉松组织筹备工作、峄城区文体中心扫尾工程、城市环境治理进行了现场指导。(枣庄市体育局 赵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