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市体育局举办党组成员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7-12 15:36:12

7月4日下午,枣庄市体育局机关召开党员大会,举办“党组成员讲党课”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同志主讲了《守正出新,行稳致远——<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规解读》。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各单位党支部领导班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枣庄市体育局新一届领导班子调整一个多月来,局党组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以深化市委巡察整改为切入点,两次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深化整改工作,大力开展作风建设,印发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意见》,召开了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签订政府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层层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
为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推进形成人人遵纪守规,处处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开展了“党组成员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把党纪党规和正风肃纪作为讲党课的主题,做了一堂非常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他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98年党纪党规的极端重要性,党一直把自身建设作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三大法宝之一,把铁的纪律作为立党之本,不断与时俱进为自己立规矩、划红线。他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的变化,特别解读了新《条例》的九大创新点。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让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信心,理清思路,为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决心。

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范卫东主持会议,就全面学习落实康宝奇同志党课精神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党课内容,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准则》《条例》的精神上来,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结合《准则》和《条例》找差距,对照去年巡察反馈意见开展回头看,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三是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进一步学习《准则》《条例》内容,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围绕今年重点工作,理清思路,细化措施,把工作落实好。(枣庄市体育局 赵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