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女子划艇世界杯,中国队勇夺六金台儿庄姑娘李微获得三枚金牌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5-27 10:55:57

   5月18日-19日,由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女子划艇世界杯在匈牙利索尔诺克举行,中国皮划艇青年队女子划艇组的12位姑娘们参加了这次比赛,她们参加了全部10个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了6金5银4铜的好成绩,体现了中国女子划艇较为厚实的后备力量。枣庄籍运动员李微以3枚金牌的优异成绩受人瞩目。 

   本届女子划艇世界杯有来自16个国家的92名运动员参赛。枣庄姑娘李微获得女子青年组单人划艇2000米冠军,和队友宋怡彤组合获得女子青年组双人划艇200米冠军、女子青年组双人划艇500米冠军,以3枚金牌的优异成绩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优秀选手。李微是2017年底女子皮艇跨界大会战培养的优秀运动员,跨项训练仅仅一年半就具备了与世界强手交锋的能力。这是即去年中国女子皮划艇雅孙梦雅获得3枚世界杯金牌、2枚亚运会金牌后,枣庄竞技体育又涌现的一名优秀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