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体育局走访慰问“双报到”社区困难群众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20 14:10:00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市体育局机关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纳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职党员于1月17日到“双报到”对象龙头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助力社区基层党建,让在职党员在深入社区的过程中走进群众生活、了解基层治理效能。

在龙头社区,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宇浩及机关党委、局办公室一行走访慰问了5户生活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和新春祝福。赵宇浩还与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党工委、龙头社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群众体育生活满意度提升等问题,深入交流了基层党建、社区体育工作开展、落实体育民生、推动共同富裕等工作的初步打算,共同推进党员“双报到”工作,让党员干部在业余时间发挥专业优势,更好服务社区和群众全民健身;持续挖掘社区中蕴藏的党建资源,带动社区居民共建共治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