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枣庄市第五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举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09 14:22:23

2020年11月6日,枣庄市第五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志松,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志勇,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秀繁,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美娟等出席开幕式。

枣庄市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每年一届,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的重要举措,培养了干部职工健康的生活情趣,激发了甘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本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设置了拔河、陆地龙舟、集体跳绳、托球跑接力、绕杆跑、两人三足跑等6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来自市直机关57个单位的近千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枣庄市体育运动学校教职工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一等奖,枣庄市气象局代表队获得陆地龙舟比赛一等奖,枣庄市教育局代表队获得集体跳绳比赛一等奖,枣庄市委组织部机关代表队获得托球跑接力比赛一等奖。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和健康城市创建的基本要求,需要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走在前、作表率”参加运动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在工作之余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并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更好、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砥砺奋进、逐梦前行,营造健康向上的机关工作氛围,为提升民族健康素质做出积极贡献。(赵宇浩、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