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枣庄体育走进“云时代” 2000人开启马拉松“体育+互联网”新模式

作者:赵宇浩 来自: 时间:2020-05-18 14:36:32

20205月17日7:30,由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支持,枣庄市体育局、台儿庄区人民政府主办,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海看网络科技(山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0年中国大运河(台儿庄)马拉松线上赛,在5A级风景区台儿庄古城举行开赛仪式。这是枣庄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健康中国行动,探索“体育+互联网”运行新模式的初次尝试,大运河沿岸省市24名现场选手和全国1980名线上选手共同开启了枣庄“线上体育”的“云时代”。

比赛要求选手于5月17日至19日内,使用手机跑步软件,不限跑步地点和跑步完成时间跑完参赛规定的里程,并将完赛信息上传至主办方公众号即视为完成比赛。据统计,17日上午完赛的运动员就有600余人。完赛选手可于5月19日至6月30日期间,凭身份证免费畅游台儿庄古城,见证枣庄复工复产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枣庄市体育局 赵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