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为奉献者鼓劲| 枣庄市体育局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2-26 11:19:30

          2月18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康宝奇,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范卫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虎等一行先后到市体育局第一书记执勤点和联系社区劝导点慰问执勤值守一线人员,为他们纾困解难。

    康宝奇一行首先来到第一书记执勤所在地山亭区山城街道花泉社区疫情防控点,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针对存在的实际困难,为社区防控点送去了消毒水、酒精等急需抗疫物资和值班生活用品一宗。市体育局派驻社区第一书记赵钦席和爱人分别在山亭区和台儿庄区疫情联防联控一线从事抗击工作,对于他们夫妻不顾小家顾大家,无条件服从抗击疫情工作大局的担当精神,康宝奇局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支持帮助花泉社区的防疫工作,为第一书记安心做好防疫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随后,康宝奇一行又来到市体育局党建联系点、市中区文化路街道龙头社区劝导点慰问一线执勤同志,为他们提供了消毒水、酒精等急需的抗疫物资和值班生活用品一宗,鼓励他们继续为抗击疫情贡献体育力量。在了解劝导点的实际情况后,康宝奇局长表示,根据防控工作需要,体育系统的党员都将作为社区执勤的一员,随时听从社区抗击疫情工作安排,加入到疫情防控的实际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