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体育局深入调研乡村振兴服务工作 积极贡献体育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29 09:32:24

市体育局深入调研乡村振兴服务工作

积极贡献体育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为切实做好万名干部下基层的助力工作,926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康宝奇带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范卫东和市体彩中心主任孙彦军一行,先后到滕州市张汪镇和薛城区陶庄镇助力调研乡村振兴服务工作,就体育如何优质服务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上午,在张汪镇会议室,康宝奇同志认真听取了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七队队长孟宪水、党支部书记郝本义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听取了镇文体站关于乡村文化振兴构想,并镇党委书记孙彦民等同志就乡村振兴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下午,康宝奇一行来到薛城区陶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驻地种庄村看望慰问服务队全体队员,在种庄村一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服务队队长、党支部书记孙晋元代表服务队对市体育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服务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康宝奇同志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队的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政策,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积极贡献体育力量。


为更好地助力工作队就近出行难题,市体育局为乡村振兴服务七队和九队捐赠了20辆自行车,用于解决服务队员到村为民服务短途出行和提高生活便利程度,得到了服务队员地一致好评。

滕州市张汪镇政府前捐赠自行车















在薛城区陶庄镇种庄村驻地捐赠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