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枣庄市体育局赴徐州开展“对标先进”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7-18 09:21:51

落实市委“提升标杆 争创一流”学标对标活动的要求,转变体育事业发展理念、完善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破解工作难题,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枣庄市体育局局长康宝奇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一行16人于2019年7月16日赴围绕江苏省徐州市开展对标先进学习考察工作。

在座谈会上,徐州市体育局局长陈钢以及分管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副局长分别就徐州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两地体育局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自就本职工作就行了全方位交流,在徐州市奥体中心就体育产业发展进行了现场观摩和深入学习,了解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参加体育消费若干意见》的落实情况。枣庄市体育局一行本着“跳出枣庄看枣庄,跳出部门看部门”的发展理念,强化树标对标、达标夺标意识,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追赶目标和努力方向。

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康宝奇要求,对标先进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高点定位,注重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的原则,立足枣庄体育工作实际,对照中央发展“以人民为中心”体育事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照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体育事业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照徐州市体育局的好经验、好做法,正视差距和短板,认真剖析原因,深入分析需要改进的突出问题,在工作理念、思路措施、境界标准、工作作风、服务发展上找差距、查不足,学习先进,补足短板,集中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对标学习,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境界、激发干劲、提高水平,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求实效、出亮点、上水平。要对照我市“十三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指标和“十四五”发展新需求,着力解决群众体育多元需求、竞技体育项目布局、体育产业新业态培育问题,公共体育服务水平要显著提高,竞技体育核心竞争力力争前移一个位次,青少年体育要做到持续发展,体育产业要固本培元,为城市转型发展贡献体育智慧。(枣庄市体育局  赵宇浩)


微信图片_2019071809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