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康宝奇一行调研“以企招商”帮促工作

作者:郑苗圣 来自: 时间:2019-06-21 09:32:46

 

    本站讯,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百千工程“一线工作法”的要求,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康宝奇、副局长李中虎一行,于2019年6月20日到台儿庄区联海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开展“以企招商”帮促调研工作,与台儿庄区区长韩耀东、联海公司负责人,以及台儿庄区发改局、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共同研究帮促措施,制定具体帮促目标。

    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以企招商”帮促工作,党组书记康宝奇在6月3日正式就职第一天,就组织领导班子研究“双招双引”百千工程,落实“两办”《关于实施“双招双引”百千工程的意见》,分解招商引资任务,成立“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暨“以企招商”帮促工作专班,要求尽快联系帮促企业,了解企业所需,为研究帮促措施、签订帮促承诺书提供依据。康宝奇同志还咨询了国家住建部有关专家,走访了市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建设办公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投资促进局等部门,详细了解了帮促政策。为调研帮促企业做了充分准备。

    台儿庄联海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临港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是由山东联海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枣庄华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新旧动能转换产业项目,项目占地173.8亩,总投资5亿元。一期项目投资3亿元,建成年产50万立方ALC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生产线;二期计划投资2亿元,新上一条同规模ALC生产线。该项目生产的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为A级防火材料,具有保温隔热、轻质高强、施工便捷等特点,广泛应用于装配式建筑的内、外隔墙、非承重外墙、屋面、楼板等部位,是集建筑结构和保温、隔热于一体化的装配式建筑首选部品部件。公司总部与同济大学建立长期技术战略合作关系,在公司内设立“同济-联海装配式房屋研发中心”。总公司是目前国内经营规模、技术力量、销售业绩和市场竞争力位居前列的装配式建材企业。现在一期新型蒸压轻质ALC板村项目已调试试产。

    调研期间,康宝奇一行和联海公司高管一起协商了帮促工作的具体目标任务,力争和台儿庄区政府共同协调各级各部门,尽快理顺各方面关系,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枣庄市体育局 赵宇浩)

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