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18中国田协年会盛典召开 枣庄国际马拉松荣获铜牌赛事、民族民俗特色赛事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3-15 14:40:11
     3月11日上午,2018年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国田径协会发布了《2018中国马拉松年度报告》,国家田管中心主任于洪臣用一组组直观详实的数据,回顾了过去一年马拉松运动的开展情况。
2018枣庄国际马拉松mmexport1544494146716.jpg
2018枣庄国际马拉松mmexport1544494146716.jpg
   

   

    在这一年一度马拉松人的盛会中,中国田径协会对2018年中国马拉松的大数据做出分析、优秀马拉松赛事及特色马拉松赛事进行授牌表彰。枣庄国际马拉松自2016年开始举办,在办赛标准上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办赛,秉持着服务跑友的根本宗旨,一路砥砺前行。作为首届和中国田协共同举办的2018枣庄国际马拉松,组委会的努力也受到了中国田协的认可,2018枣庄国际马拉松赛被授予“铜牌赛事”+“民族民俗特色赛事”的称号。


    回顾2018枣庄国际马拉松,枣庄体育人及其合作团队在摸索中前进,在汗水中品尝幸福。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枣庄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的鼎力支持,离不开赞助商的倾情赞助,离不开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离不开枣庄市民的热情鼓舞。感谢有你们,才会有今天更好的枣马。2019,我们重新起航,必将以更大的热情做好赛事服务,打造一场让社会各界满意的枣庄国际马拉松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