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区市动态】2024年市中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联赛开幕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15 09:31:50

3月15日,2024年市中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联赛拉开帷幕。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股副股长田思响主持开幕式,枣庄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刘晓辉、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狄崇伟、市中区足球运动协会主席乔鑫、鼎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卓成林、枣庄市菲特宝足球俱乐部刘云飞、山东润霖足球俱乐部许珂出席开幕式。 

本次联赛吸引了众多学校的积极参与,每所学校都精心挑选了实力强劲的球员,组成了各自的校园足球队。球员们身着整齐的队服,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比赛中。

比赛中,球员们互相配合,默契传球,射门精准,他们矫健的身姿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本次联赛,有效提升了市中区在校园足球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了市中区校园足球事业发展。此外,本次联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许多家长和市民纷纷前来观赛,为孩子们加油助威,他们的到来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热情和活力。(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