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枣运动 枣健康】峄城区举办2024年第一期“门球”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14 09:08:06

阳春三月好季节,峄城市民健身忙。为丰富广大群众的体育健身生活,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峄城区门球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能水平。3月13日上午,峄城区举办2024年第一期“门球”三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枣庄市老年人门球专委会主任姜存锴,峄城区老年体协主席时树干,峄城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贾继亮,峄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杨照远以及各镇(街)、各专委会门球爱好者共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贾继亮主持,时树干致辞,姜存锴宣布开班。

培训班上姜存锴主任详细讲解了门球发展的历史,开展门球运动的意义和好处,以及门球基本技术与训练方法、门球基本战术与实战运用等。学员们认真听讲,勤学苦练,纷纷表示经过培训,提升了门球的技能,更重要的是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服务全民健身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峄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体育社会指导员多方面体育技能的培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科学优质、周到便捷的健身指导和服务,让更多人享受社会进步和体育发展成果,培养群众健身习惯,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峄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