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百场休闲体育赛事】薛城区黄河路小学举办“奔跑吧 和悦少年”首届迷你马拉松比赛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13 08:49:06

为弘扬体育精神,磨练学生意志,培养学生坚持不懈的品质和顽强拼搏的毅力,3月12日,薛城区黄河路小学举行首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一至六年级的600余名师生家长参加。

赛前,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热身活动。他们认真调整呼吸,伸展手臂,拉伸腿部,做好热身运动,将身体调整至最佳状态。比赛途中,有的选手奋力奔跑,以速度不断挑战自己的运动极限;有的选手计划周密,前半程保持着节奏、均匀配速,后半程甩开臂膀,奋力冲刺。大家在比赛中展现着坚韧的毅力,享受着运动的畅快激情。矫健的身影迎着初春的暖阳奔跑在迷你马拉松赛道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欣赏沿途风光的同时,也感受着运动带给自己身心上的愉悦。沿途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更为比赛添靓丽风采。

热爱运动,学会运动,也是让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本次马拉松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薛城区黄河路小学秉承“以体育人”的教育理念,对每一个孩子、对每一个家庭的美好期望,将一直致力于让孩子爱上运动,身心健康,在人生的马拉松中拥有更强健的体魄,跑出属于自己的“方向”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