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区市动态】二月二 “龙抬头”2024年山亭区健身龙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12 08:37:0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丰富广大群众的体育健身生活,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3月11日,山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在山亭区体育馆成功举办2024年山亭区健身龙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来自全区各镇街、协会8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市健走协会会长王慧亲自进行授课,强调健身龙的操作技巧和锻炼益处。同时,协会选派优秀的健身龙培训师现场教学,悉心教授穿、腾、跃、翻、滚、戏、缠等动作和套路,并一对一辅导指出动作误区,极大提高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活动现场,学员们热情高涨,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认真学习通过人体运动和姿势的变化完成“飞龙”的各项动作。

培训现场吸引了山亭区第二实验小学诸多学生围观学习,市健身龙协会培训老师耐心给孩子们进行了示范表演,孩子们看得心潮澎湃,纷纷加入学习的队伍。

下一步,山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以此次参训学员为抓手,通过大家的努力把健身龙这个项目在山亭区各镇街推广普及,充分发挥健身龙项目特色,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体验健身龙的乐趣。进一步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和锻炼能力,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增强群众体验全民健身所带来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山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