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百场休闲体育赛事】台儿庄区休闲钓鱼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12 08:36:17

2024年3月10日上午,台儿庄区休闲钓鱼比赛在台儿庄区运河街道办事处陈庄汇友垂钓园举行

比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钓鱼比赛规则》执行,本次比赛为两场混养重量赛,每场120分钟,按两场总重量奖励前六名,通过60名钓手的激烈角逐,最终褚衍东以15.64公斤的成绩获得冠军,杨冬、李响分别获得二、三名,本次比赛得到了参赛钓友的一致好评。

今年台儿庄区积极响应枣庄市体育局提出的打造百场休闲体育赛事的要求,积极举办各项休闲体育赛事,截止目前,台儿庄区已举办冬泳节,足球、门球等多场休闲体育赛事活动。下一步将举办大运河马拉松、大运河门球赛、全国行走大运河活动等百场休闲体育赛事,不断满足市民游客多层次、多样化的体育运动和旅游休闲需求,让更多市民游客加入到休闲体育赛事活动中来,促进体育+旅游的发展,打造赛事经济。(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