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区市动态】2024年台儿庄区百场休闲体育赛事启动仪式暨枣庄·青岛匹克球交流赛火热开赛!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10 08:31:26

为推动匹克球运动的开展,加强青岛、枣庄两市的匹克球爱好者的沟通交流,促进体育+旅游的发展,打造赛事经济。3月7日,2024年台儿庄区百场休闲赛事启动仪式暨枣庄·青岛匹克球交流赛在台儿庄区体育中心场馆举行。

此次交流赛由青岛市匹克球运动协会、台儿庄区匹克球运动爱好者共计40余人参与,进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的角逐,比赛中运动员动作敏捷、挥动激情、全身心投入比赛,两地运动员通过比赛相互学习、切磋技艺,在享受这项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增加了两地运动员的友谊。

匹克球作为一项新型潮流运动,结合了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三项运动的特点,打法灵活有趣,形式多样,运动量适中,自带鲜明社交属性,已迅速成为老年、中年、少年喜爱的一项休闲运动。

今年台儿庄区积极响应枣庄市体育局提出的打造百场休闲体育赛事的要求,积极举办各项休闲体育赛事,下一步还将举办大运河马拉松、大运河门球赛、全国行走大运河活动等百场休闲体育赛事,不断满足市民游客多层次、多样化的体育运动和旅游休闲需求,让更多市民游客加入到休闲体育赛事活动中来,促进体育+旅游的发展,打造赛事经济。(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