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区市动态】市中区举办2024年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巾帼展风采庆三八”休闲运动挑战赛暨枣庄市“玖美医疗美容”杯女子乒乓球比赛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10 08:30:47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弘扬国球精神,展现充满活力的巾帼风采,3月8日—9日,在市中区0632乒乓球训练中心隆重举行2024年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巾帼展风采庆三八”休闲运动挑战赛暨枣庄市“玖美医疗美容”杯女子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女子单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在比赛中,各代表队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她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挥动着球拍,直板削球、对抗扣杀,在攻防转化中展现生命律动,在进退交错中彰显运动风采,赛场外,观众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彩的场面迭出!在比赛的同时,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的志愿者在现场分发本年度体育消费券,进一步激发了市中区的体育消费活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出女性同胞健康向上,充满阳光的运动之美。不仅为女职工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充分调动了运动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市中区的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