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山东金翅文旅集团信鸽运动文化项目开工动员会议在滕州市西岗镇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10 08:28:52
3月6日,山东金翅文旅集团信鸽运动文化项目开工动员会议在西岗镇召开。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竞技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张涛,枣庄市信鸽协会会长褚洪义,滕州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竞技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张涛宣布项目启动。

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孔磊在开工动员会议上讲话。

西岗镇党委书记刘宝斌在开工动员会议上致辞

党委副书记、镇长颜景宁主持开工动员会议。

山东金翅文旅集团董事长孙成科作了项目介绍。


据了解,山东金翅文旅集团信鸽运动文化项目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50余亩。此项目是西岗镇重点特色文旅项目,契合“文旅+体育”融合发展新趋势,通过文旅结合助推全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进一步为当地文旅品牌增靓助力,推动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