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区市动态】2024年薛城区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积分公开赛暨2023年门球总结表彰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05 09:54:21

3月2日,2024年薛城区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积分公开赛暨2023年门球总结表彰会在区门球广场举行。共有来自薛城、滕州、市中、台儿庄等市区的十支队伍60余人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2023年门球总结表彰会。会上,薛城区教体局、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薛城区老体协、市门球专委会等部门的领导们为2023年度成绩优异的代表队和个人颁了奖。

表彰会后,各代表队随即进入竞技状态,开启了全年门球比赛序幕。门球场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全神贯注,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动作娴熟、衔接有序,展示了高超的门球技艺。裁判员执裁精准、严肃认真、判罚有据,保证了比赛的正常进行。
经过两天45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队名次。本次门球积分公开赛在和谐友好、竞技有序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各参赛队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团队精神和竞技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起点,开门红,龙年门球启航新征程;再出发,创辉煌,全体门球人凯歌而行。(薛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