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区市动态】台儿庄区举办“过年七天乐”无人机冲浪挑战赛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2-20 14:25:29
为丰富春节期间广大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贯彻落实举办“百场休闲体育赛事”的通知精神。2月17日,台儿庄区在区工人文化宫一楼健身大厅成功举办“过年七天乐”无人机冲浪挑战赛,20余名无人机爱好者报名参赛。

本次无人机挑战赛精心设计了航空器表演、现场挑战赛等多个赛程,被精确操控的无人机在空中机动灵活地飞翔,时而盘旋,时而爬升,时而俯冲

无人机挑战赛惊险刺激、引人入胜融合了竞赛、娱乐、科普等众多元素,有助于同学们从小就向往蓝天、探索未知、锻炼心智,全面激发和培养学生对航空航天科技的兴趣爱好,培养和提高他们的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学习探究飞机飞行原理,开展航空航天启蒙教育,培养未来航空航天创新人才。

台儿庄区常年举办无人机航模比赛活动,培养了一大批优秀选手,多次在山东省航模比赛中获得佳绩。通过举办本次无人机冲浪挑战赛,吸引了更多青少年加入到航模运动中来。(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