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枣运动 邻距离】山亭区徐庄镇乔山村:乡村趣味运动会 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11-10 07:43:00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群众文体生活,弘扬健身文化,发展体育运动,近日,徐庄镇乔山村在文化广场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80余人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刀切土豆组、剥玉米组剥花生组、踩气球、带速跳、羽毛球、跳绳等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接连开赛。

         
         
         

参赛队员们在一个个贴近农村生活、“农味”十足、妙趣横生的运动项目中,体验着运动的乐趣,感受着生活的美好。

         
         
         
         

活动结束后,乔山村为每位参赛者准备了奖品,让各位参赛群众都乐在其中。

         
         

下一步,徐庄镇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抓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山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