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枣运动 邻距离】水泉镇板上村举办乡村趣味运动会 “点亮”乡村多彩生活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体育局 时间:2023-11-07 21:38:00

11月4日,水泉镇板上村文体广场热闹非凡,村民们齐聚于此,共同参加“枣运动 邻距离”农民趣味运动会,乐享运动,喜获丰收。

      

跳绳、定点投篮、摸石头过河、芝麻节节高、青蛙跳、两人三足、拔河......队员们在场上顽强拼搏,观众们在旁边加油鼓劲,全程充满欢声笑语,精彩刺激的趣味运动项目引得不少群众驻足观看,现场时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今天参加趣味运动会,感到特别开心,现场也非常热闹,现在正值农闲,生活水平提高了,更向往精神生活,希望咱村上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村民张大哥笑着说道。

      

此次农民趣味运动会既是为了丰富乡村文化生活,也是快乐健身、全民运动的集中展示,农民变身运动员,农村变身主赛场,赛出水泉农民范儿,赛出乡村振兴好。

      

下一步,水泉镇将持续推进文体活动常态开展,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以农民群众为主体,举办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水泉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活力水泉”乡村新风尚,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大发展。(山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