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枣运动 邻距离】新城街道紫光园社区开展“新”系民意·幸福满“城”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体育局 时间:2023-11-07 21:38:00

为丰富群众业余体育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睦,积极推进文体惠民活动,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新城街道紫光园社区于11月3日在学府花园诚信广场开展趣味运动会。

        
        

运动项目共设有拔河、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8字托球跑、垒球掷准、双人背夹球六个项目。活动中,志愿者们带领大家进行了多项趣味体育运动,同时也介绍了加强体育锻炼的好处,引导群众正确进行体育锻炼。

        
        
        

参赛选手积极拼搏、不甘示弱,轮番上场、各显身手,围观的群众也不断地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闹,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充分展现了体育精神和竞技水平。

        
        

在持续两个小时的精彩运动会中,居民们亲身体验了运动的快乐,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也展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赛事圆满结束后,为在各项运动项目中获得前三名的参赛者颁发了精美的奖品,以表彰他们的出色表现;同时,其他参赛者也获得了一份特别的纪念奖品。

        
        

此次运动会以“新”系民意·幸福满“城”为主题,弘扬体育精神,呼吁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增强身体素质,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薛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