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枣运动 邻距离】张山子镇郑庄村:趣味运动展风貌 赛出乡村振兴新活力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体育局 时间:2023-11-06 08:45:00

为激发群众投身于乡村振兴建设中,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提升文体生活获得感,近日,张山子镇郑庄村首届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文体广场激情上演,吸引群众踊跃参加。

         
         
         
         

列队等候进场的队员整齐排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眼神里彰显着必胜的自信。一段舞蹈开场后,精彩激烈的运动会开始了,托球跑、夹夹乐、运玉米、投沙包、跳绳等项目现场聚集了众多观众,只见运动员们个个神情专注、沉浸其中,充分体现了对每个运动项目的尊重和热爱,观众的眼神跟着运动员的每个动作来回转动,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整个赛场充斥着鼓掌叫好的喝彩声,遗憾丢分的叹惜声,加油鼓劲的呐喊声,经过激烈的比拼各组优胜者获得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收获满满。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集中展现了乡村群众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注入新活力、新动力。(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