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枣运动 邻距离】山亭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桑村镇趣味运动会举办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体育局 时间:2023-11-03 06:15:00

为丰富居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强化全民健身意识,11月1日,山亭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桑村镇白满化村趣味运动会在村体育休闲广场举办。

运动会项目设有财源滚滚(滚铁圈)、同舟共济(木板鞋)、剥玉米、夹花生米等,参赛选手们相互鼓励、互相配合,比赛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让大家真正“聚”在一起、“动”在一起、“乐”在一起,展现了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运动的魅力风采,进一步增进邻里情谊。

下一步,桑村镇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健身活动,强基础、抓落实,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在社区蓬勃开展,使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乐享体育的独特魅力。(山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