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满意枣庄 体育先行】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健身器材“更新换代” 居民乐享健康生活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9-04 07:50:00

为满足居民的健身需求,营造更加优质安全的健身环境,连日来,市中区文化路街道针对辖区内户外体育健身器材进行了更换和补充。

街道经过前期排查统计,在了解到辖区居民对健身器材的需求且部分小区内健身器材存在不同程度磨损和损坏后,街道结合实际情况,为辖区小区安装添置了一批新的健身器材,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健身锻炼。在安装过程中,对选择的健身器材类型、位置进行配套安装,确保器材安装既方便居民使用,又与周边环境设施相配套。

随着一批腹肌板、腰背按摩器、太极推柔器、双人漫步机等健身器材“安家落户”小区后,不仅满足了居民的健身娱乐需要,更是为辖区小区注入了“新活力”。

下一步,文化路街道将继续以居民体育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准,不断提升基层文体服务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为民服务各项工作,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做到“走实”又“走心”, 使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