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满意枣庄 体育先行】市中区龙山路街道:安装健身器材 提升居民幸福感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9-03 08:4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满足辖区居民健身需求,提高居民满意度,近日,龙山路街道对辖区内破损、老旧的健身器材进行更换和补充,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龙山路街道老车站社区辖区内老旧小区居多,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对环境设施、健身锻炼的需求与日俱增,由于使用频次高,安装时间久,加上户外的风吹日晒,健身器材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缺失,使用起来存在安全隐患。在了解到居民情况后,老车站社区在区教体局的支持下,为新华南区、惠工八区小区增添了一批体育器材。
    此次新添加的体育器材共计16件,种类丰富、适用人群较广,全方位满足各种人群健身需求。在更换过程中,老车站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对健身器材的安装,监督工程质量,在不扰民、不破坏绿地的基础上开展施工,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器材上新。看到新设的健身器材,小区居民一个一个脸上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家门口安装了健身器材,以后我们锻炼身体方便多了。”
    新健身器材的安装进一步丰富了居民业余体育生活,不仅满足了广大居民的健身需求,增强了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也为小区内和谐生活的画面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