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枣运动 枣健康】滕州市洪绪镇2023年“新东谷杯”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9-02 11:40:00

为进一步丰富全镇群众的文体生活,满足基层群众多元化文体需求,推动洪绪镇文体事业繁荣发展,8月29日,2023年洪绪镇“新东谷杯”广场舞大赛暨全镇群众满意度提升文艺汇演在洪绪镇前洪绪村广场隆重举行。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大赛在《祖国,你好》美妙的乐曲中拉开了帷幕。现场的氛围被瞬间点燃,各参赛队按照顺序依次上场,《弥渡山歌》《祝福祖国》《映山红》《铸就中华魂》等众多精彩的广场舞轮番上演,各参赛队伍气势蓬勃、信心满满。来自全镇的10支代表队、130名参赛选手用激扬的活力、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身姿,“舞”出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赤诚,展现出洪绪镇党员干部群众和谐幸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踏着欢快的节拍,参赛选手们活力四射的舞姿感染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洪绪镇学区代表队荣获了本届广场舞大赛的一等奖;龙庄村青春炫舞代表队、洪绪镇职工代表队分别荣获了本届广场舞大赛的二等奖;团结村代表队、西赵沟村代表队、前洪绪村代表队分别荣获了本届广场舞大赛的三等奖;东赵沟村代表队、洪绪卫生院代表队、龙庄村冉升舞蹈队、金庄村代表队分别荣获了本届广场舞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洪绪镇将以此次广场舞大赛为契机,广泛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文化体育活动,持续丰富群众文体生活,着力提升全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滕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