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枣运动 邻距离】滕州市张汪镇杨楼村举办第八届新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25 13:05:00

“加油!加油……”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张汪镇杨楼村第八届新年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虽是零下三度的寒冷天气,但丝毫没有影响村民们参加新春运动会的劲头,现场“人流如织”、欢声笑语,人们个个精神饱满、舞劲十足,共庆新春佳节。

比赛现场,随着工作人员“鸣枪发令”,2023年杨楼村第八届新年趣味运动会在广场舞《千杯万盏贺大年》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场面十分热闹,观众们积极追踪记录比赛进程,纷纷用手机拍下精彩瞬间。

拔河比赛是“重头戏”,只见中青年“汉子们”双手紧握长绳,使出了浑身本领,正在“激战”,他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倾“洪荒之力”奋力拉紧绳子,咬牙坚持拼,你“争”我“夺”竞争激烈;场外的观众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笑声、掌声不断,甚至凳子上、花池上都是他们观赛的场地,尽情享受着春节的喜庆和运动的快乐。

随后,趣味“夫妻三砖挪步”接力、广场舞等有组织的项目“轮番上阵”,比赛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笑点频出,现场气氛被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参赛选手个个热情高涨,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鼓掌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参加运动会,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拿奖品,还能让我们的春节生活更加有趣,我很喜欢参加这样的运动会。”刚参加完拔河比赛后的村民杨大庆兴致勃勃地说。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拔河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纪念奖;趣味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此同时,还颁发了“文化长廊爱心捐助奖”和“抗击疫情热心捐资奖”。

赛事期间,村委会还现场发放1555元红包;最后,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的广场舞《千家万户庆团圆》中圆满结束。

“兔”跃新程活气满满。此次趣味运动会“农”味十足、趣味无限,每个项目都体现出了“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开心、比得精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的精气神,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彼此传递着深厚的民族情、团结情,给热闹的春节增添一份活力。

沐浴冬日暖阳,畅享健康生活!杨楼村党支部书记杨学伟感受颇深,“这几年我村举办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越来越多,村民们兴致很高,各种比赛年年春节‘不缺席’,既让大家有了过年的喜庆气氛,又通过健康的文体运动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锻炼了身体,娱乐了身心,以崭新的姿态跨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