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全民健身枣组织】峄城区举办2023年“庆新春·迎新年·文明健康行”环城赛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20 06:10:00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为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更好地促进人民群众科学健身,1月19日,2023年“庆新春·迎新年·文明健康行”环城赛在仙坛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峄城区健走运动协会、峄城区田径协会主办,共吸引100余人踊跃参加。

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活力迸发,以青春昂扬的脚步走向大自然,在运动中收获健康,舒展身心、释放压力,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强健体魄、放飞心情,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陶冶情操的社会新风尚,让运动健身逐渐成为群众的生活习惯,让体育成为“必备年货”。

近年来,峄城区教体局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引领作用,因地制宜开展各种健身活动,同时实行体育场全天候免费开放组织人员对峄城区体育场馆进行卫生打扫、器材维护、张贴健身宣传标语等,以崭新的形象和温馨的服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