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滕州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参加“2022 年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网络视频大赛”荣获佳绩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13 17:13:39

近日,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2 年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网络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滕州市太极拳运动协会组建10人参赛队伍代表我市参加比赛。赛前,大家刻苦锻炼功法,精研竞赛规则,齐心协力,积极备战。其中,9人荣获一等奖,1人荣获二等奖;同时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奉献 服务 健康 快乐”为主题以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用行动传播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为目的,本着“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原则,设置了操舞、武术两个类别,全省各地参赛人数超过万人参赛视频 1107 件。

通过比赛,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提升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运动技能水平,带动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