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全民健身枣组织】枣庄市健身气功巡回推广教学暨滕州市健身气功站点骨干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05 09:50:00

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9月30日,“喜迎二十大”枣庄市健身气功推广活动暨滕州市健身气功站点骨干培训班在滕州开班。共有来自滕州市各站点的40余名健身气功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枣庄市健身气功志愿者服务队许国跃、苗萍、杨淑雯三位老师授课,详细讲解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的技术特点,以及练习八段锦的作用与好处。培训现场,三位老师以身示范,进行了专业技术指导,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讲,细心揣摩,反复练习,为今后在各站点推广普及健身气功·八段锦打下了坚定基础。

据悉,参加本次培训的骨干,经过考核,成绩合格者将颁发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