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全民健身枣组织】市中区街舞运动协会成立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30 17:32:51

为推动街舞运动普及和发展,更好地促进街舞运动水平的提高,经过市中区广大街舞工作者和爱好者的积极筹备,9月28日上午10时,枣庄市市中区街舞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枣庄海润中粮大酒店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街舞协会的成立是市中区舞蹈界的一件盛事。近年来,随着市中区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街舞已成为深受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喜爱的一项文体活动。街舞协会的成立,把广大街舞爱好者紧紧联系在一起,将对市中区街舞事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提高广大街舞爱好者艺术水平、更好地促进相互交流学习、推动舞蹈事业的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市中区街舞运动协会将积极发挥力量,加强街舞的普及和宣传力度,提高运动竞技水平,规范赛事管理,丰富赛事活动,把街舞协会打造成广大街舞爱好者交流的平台,成为深受广大群众欢迎的协会,使街舞尽快融入全民健身工作中来,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推动全区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群众满意度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