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台儿庄区举办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庆国庆、话重阳”老年人运动会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14 15:46:1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国庆,迎接重阳,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庆国庆、话重阳”台儿庄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人运动会健身项目展演,在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场开幕。共有来自全区18支代表队350余名运动员参加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项目主要有健身龙、太极拳、太极功夫扇、广场舞、秧歌腰鼓等老年人健身项目。经过一上午的精彩表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台儿庄区老年人文体活动蓬勃发展的集中体现,充分展示了台儿庄区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正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也为老年人展示风采提供了平台,为全区的老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加强交流的机会,真正把运动会办成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老年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