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滕州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械比赛圆满闭幕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11 17:25: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民健身条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太极拳的推广和交流,10月10日,由滕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滕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滕州市太极拳运动协会承办的滕州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械比赛圆满结束。

    滕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东、滕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冯恩源,枣庄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副主席、滕州市太极拳运动协会执行主席张宗军,滕州市太极拳运动协会主席吕显德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闭幕颁奖仪式,仪式由冯恩源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100余名运动员参加,竞赛项目包括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大家欢聚一堂,以拳会友,可谓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开合虚实的太极拳法、刚柔并济的太极剑术,诠释着对文化的传承、对运动的热爱、对健康的追求。

    此次比赛本着发扬“团结、互助、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不仅提供给太极拳爱好者们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也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使太极拳运动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