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滕州市太极拳公益培训班隆重开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23 13:18:19

“太极逢盛世·永远跟党走”6月19日上午,“我为群众办实事”滕州市太极拳公益培训班暨2021滕州市太极拳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张宗军太极拳馆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滕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滕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滕州市太极拳运动协会承办的,滕州市政协常委、三级调研员杨厚山等领导嘉宾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单位的4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公益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符合群众健身需求的科学健身指导培训,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发展壮大滕州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培训合格的指导员们将带着新的学习成果回到所在社区、单位进行推广,示范带动更多群众进行科学健身,将所学技能传授给更多热爱太极拳的拳友们。(滕州市太极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