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2021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山亭区分会场暨“太极拳进景区”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20 11:44:34

5月13日至19日,山亭区开展“2021年全国老年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来自全区20余个分会场的3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展示活动,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太极拳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历史悠久,蕴涵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民族精神,太极拳爱好者们伴随着悠扬的乐曲,阴雨绵绵、衣袂翩翩,或柔或缓、或轻灵舒展,一招一式,一拳一掌,展示了太极拳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在全区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在全区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力量,为山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