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2021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枣庄市中区各分会场精彩展示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17 16:22:57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体育强国国家战略,展示老年人永远跟党走、积极向上的健康的精神风貌,2021年5月15日至17日,枣庄市中区分 26 个分会场有两千多名老年朋友积极参加了“2021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活动举办得精彩纷呈,营造出热烈浓厚的太极拳健身氛围,为建党百年华诞献上了厚礼。

走进枣庄市中区齐村镇分会场,看到这里悬挂各种关于2021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的标语,三百多名老年朋友身着太极装,早早地汇聚在现场,个个面带笑容,精神焕发,激情万分,气氛热烈喜庆。展示过程中动作轻盈敏捷,腾、挪、转、移章法娴熟,于动静之中诠释太极魅力,形象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